澳門塔石藝墟模塊化零展設計

林泓宇
陳錚
學士(產品設計)
產品設計
2021-11-15
彩色
陈设/模块化展示设计
綜合材料
塔石壑想是澳門乃至亞洲知名的壹項文創市集活動,年聚集許多不同地區的原創文創商家駐足售賣商品。區別于以往的單壹化攤位,以模埭化臨展道具爲設計發散點。通過標准化,可組裝,可替換的簡單模塊組合方式,以米字形焉空間框架主體,僅需幾步商家就可以打造屬于自己不同體量的售賣空間.
  • 模塊化道具解析 區別于以往的單壹化攤位,以模埭化臨展道具爲設計發 散點。通過標准化,可組裝, 可替換的簡單模塊組合 方式,以米字形焉空間框架主體,僅需幾步商家就可以 打造屬于自己不同體量的售賣空間,拥有更好的商品陳 設效果。滿足不同商家的空間和陳設需求時,也能帶給顧 客更好的購物體驗。
  • 墓本陳設模塊物件 每个摊位配备索组模块化陈设物件收纳箱,内部有基本的 陈设物件配置,当商家来到拨位打开柜子就可以进行自己 的 DIY 陈设,而陈设完里后可以用作南品库存的存储,而 活动结束后再放把陈设道具放回箱子。然后直接可以推走,存放回仓库储存。
  • 模塊陳設桌解柝 用模塊化四邊形桌片和不同長度桌腿的結樠穿擂馬陳設桌 面 •組合出不同形態,不同空間層次,簡單安裝的同時, 也滿足大部分商家的陳列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