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器狗的情感交互設計--情感再生

李振疆
陳錚
學士(產品設計)
產品設計
2022-05-01
動物作爲陪伴人類的重要夥伴,在他們逝去後,大部分的主人希望它們的存在有意義 ,存在過,延續它們的意志,對過去的壹種緬懷。現代科技的發展,不論是機器人,還是到機器 狗,尤其是機器智能動物的外形設計還是互動方式有不足之處,在現有機器狗的基礎上進行了壹 個拓展延伸,將機器變得更有溫度,將把對心愛寵物的情感寄托于機器狗上,互動性更強,讓“ 陪伴”的主題更加突出。
  • 機器狗的情感交互設計展板一 動物作爲陪伴人類的重要夥伴,在他們逝去後,大部分的主人希望它們的存在有意義 ,存在過,延續它們的意志,對過去的壹種緬懷。現代科技的發展,不論是機器人,還是到機器 狗,尤其是機器智能動物的外形設計還是互動方式有不足之處,在現有機器狗的基礎上進行了壹 個拓展延伸,將機器變得更有溫度,將把對心愛寵物的情感寄托于機器狗上,互動性更強,讓“ 陪伴”的主題更加突出。
  • 機器狗的情感交互設計展板二 動物作爲陪伴人類的重要夥伴,在他們逝去後,大部分的主人希望它們的存在有意義 ,存在過,延續它們的意志,對過去的壹種緬懷。現代科技的發展,不論是機器人,還是到機器 狗,尤其是機器智能動物的外形設計還是互動方式有不足之處,在現有機器狗的基礎上進行了壹 個拓展延伸,將機器變得更有溫度,將把對心愛寵物的情感寄托于機器狗上,互動性更強,讓“ 陪伴”的主題更加突出。
  • 产品使用情景插画——延续 動物作爲陪伴人類的重要夥伴,在他們逝去後,大部分的主人希望它們的存在有意義 ,存在過,延續它們的意志,對過去的壹種緬懷。現代科技的發展,不論是機器人,還是到機器 狗,尤其是機器智能動物的外形設計還是互動方式有不足之處,在現有機器狗的基礎上進行了壹 個拓展延伸,將機器變得更有溫度,將把對心愛寵物的情感寄托于機器狗上,互動性更強,讓“ 陪伴”的主題更加突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