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合——北山服務中心設計

张王赟澍
郑剑艺
建築碩士
濱水都市建築與設計
2022-05-04
彩色
北山服务中心设计
北山村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南屏镇,是广东省级历史文化名村。现在的北山村商业气息浓厚,然而本土文化特色的保留以及展示方面相对较为匮乏。融合,不仅是对本土文化以及外来文化的融合,也是本地居民以及外来游客的融合。因此出于保护以及传承本土文化的目的,在北山村设计一个北山村服务中心,以供游客和本地居民共享的有多元的互动,同时也能将村落内优秀的本土文化融入设计的方方面面,从而达到融合以及传承的目的。
  • 北山服务中心设计 北山村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南屏镇,是广东省级历史文化名村。现在的北山村商业气息浓厚,然而本土文化特色的保留以及展示方面相对较为匮乏。融合,不仅是对本土文化以及外来文化的融合,也是本地居民以及外来游客的融合。因此出于保护以及传承本土文化的目的,在北山村设计一个北山村服务中心,以供游客和本地居民共享的有多元的互动,同时也能将村落内优秀的本土文化融入设计的方方面面,从而达到融合以及传承的目的。
  • 北山服务中心 北山村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南屏镇,是广东省级历史文化名村。现在的北山村商业气息浓厚,然而本土文化特色的保留以及展示方面相对较为匮乏。融合,不仅是对本土文化以及外来文化的融合,也是本地居民以及外来游客的融合。因此出于保护以及传承本土文化的目的,在北山村设计一个北山村服务中心,以供游客和本地居民共享的有多元的互动,同时也能将村落内优秀的本土文化融入设计的方方面面,从而达到融合以及传承的目的。